北京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高级搜索  

德庆玉珍同学荣获首届“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活动特别奖
日期: 2008-04-04  信息来源: 供稿:学生资助中心

3月30日下午,首届“助学政策助我成才”系列报道暨征文活动颁奖式在教育部礼堂隆重举行。北大国际关系学院2006级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德庆玉珍所作的《回家》一文获得了征文评审会和网民们的一致好评,她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其他9名同学一起荣获本次活动的个人最高奖项——优秀征文特别奖。

“助学政策助我成才”系列报道暨征文活动颁奖式以“感恩、自强、责任”为主题,颁奖仪式以“阳光、成长、成才”为主题。来自中央戏剧学院的同学们通过朗诵获奖征文和媒体报道节选、情景剧表演等,再现了受资助学子在党的阳光政策哺育下成长成才的感人故事。40多家支持媒体积极投稿参与此项活动,活动评选的尾声阶段还启用了网络投票,从3月25日到30日,组委会联合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人民网、搜狐网等10家网站组成网站联盟启动网上评选。

此外,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90名同学获得了优秀征文奖。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杨爱民等中心老师与北大参与活动的部分同学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编辑:商伟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投稿地址 E-mail:xinwenzx@pku.edu.cn 新闻热线:010-62756381
北京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方正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