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高级搜索  

中共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 2012-03-29  信息来源: 外国语学院

3月23日下午,中共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代表会议在民主楼报告厅召开。122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宁琦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帷幕。与会代表首先审议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出席中共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草案)》。宁琦同志代表外国语学院党委,向会议报告了本院出席北大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情况,并重点就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经过做了说明。

全体代表起立,唱国歌

 
投票现场

随后,会议通过了代表候选人正式人选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组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正式进行直接差额选举。代表们在认真听取填写选票说明后,规范地填写了选票,有组织地依次进行了投票。最终,通过选举,确定外国语学院出席中共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为王丹、王建、付志明、宁琦、张冬梅、李淑静、郑清文、贾岩、程朝翔(按姓氏笔画排序)等九位同志,圆满完成了会议任务。

 

编辑:碧荷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投稿地址 E-mail:xinwenzx@pku.edu.cn 新闻热线:010-62756381
北京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方正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