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高级搜索  

中共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
日期: 2012-03-29  信息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根据《中共北京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共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3月23日下午,中共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在二教205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席中共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全院114名师生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熙国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和大会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草案),通报了学院出席中共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酝酿情况以及大会总计票人及计票人名单。

在大会总监票人、学院党委青年委员冯雅新同志的主持下,全体与会党员依照选举办法,认真有序地完成了大会的投票选举环节。郭建宁、孙熙国、王强三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出席中共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与会党员有序投票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严格程序,发扬民主,充分调动各基层支部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圆满完成了学院出席中共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推荐、选举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开好党代会、加快创一流、迎接十八大”的总体要求,以院庆20周年为契机,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全体党员更加解放思想,更加团结一致,以更高的标准加强学科建设、课程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编辑:知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投稿地址 E-mail:xinwenzx@pku.edu.cn 新闻热线:010-62756381
北京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方正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