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高级搜索  

香港罗氏慈善基金罗嘉穗主席一行来访北大
日期: 2012-04-12  信息来源: 基金会

四月和风暖,春色满燕园,香港罗氏慈善基金罗嘉穗主席等一行九人来访北京大学,进行罗定邦励志奖学金学生探访和交流活动。4月6日晚,交流晚会在正大国际中心弘雅厅举行,罗氏慈善基金方面出席的来宾有罗嘉穗主席、基金执行委员冼权峰、香港中文大学林孟秋教授等;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张彦,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杨爱民、北大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李榕等出席晚会。

 
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张彦致辞

张彦在致辞中向罗嘉穗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罗氏基金交流会已成为北大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常设项目,在基金的感召和支持下,参与者队伍不断壮大,基金的意义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同时,他向罗氏慈善基金对北大人才培养事业的鼎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祝愿基金取得更大的发展,并鼓励获奖学生努力学习,加强锻炼,文明生活,健康成才。

 
香港罗氏慈善基金主席罗嘉穗致辞

罗嘉穗在致辞中感谢北京大学的热忱欢迎。她表示,罗氏慈善基金希望通过自身努力为国家的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同时,她也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亲切关怀与殷切期望,鼓励他们怀抱感恩之心,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感染周围的人,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造福国家和社会。

哲学系09级本科生刘梁汇报了“罗氏学生互助平台”2011-2012年度总结,介绍平台在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和今后一年的工作安排。物理学院08级本科生彭义来和信息管理系08级本科生黄容以自身经历介绍了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与在座的嘉宾以及学生分享成长经验。随后,同学们以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合影留念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罗氏慈善基金的来宾将与获得2011年度罗定邦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会面,以“不一样的周末”为主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互动。

 

编辑:焱悠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投稿地址 E-mail:xinwenzx@pku.edu.cn 新闻热线:010-62756381
北京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方正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