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高级搜索  

北京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6月上旬召开
日期: 2012-05-16  信息来源: 新闻中心

据北京大学新闻发言人蒋朗朗透露,北京大学将于2012年6月上旬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北京大学自上次党代会以来,伴随着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进程,迈出了富有自身发展特色的坚实的步伐,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都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和可喜成绩,担当和践行着国家赋予高等教育事业的责任与使命。

目前,北京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正在积极准备中。其中,自2012年初,北京大学党委开始就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大会报告向全校各单位和各级党组织征求意见。全校各部门和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党代会的筹备工作中来,针对大会报告起草和总结上次党代会以来的经验,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大会报告的起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其他会议的筹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开展。

为了充分展现北京大学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关键时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成果,进一步加强北京大学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与沟通,内聚人心、外塑形象,为北京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北京大学党委宣传部已开通第十二次党代会专题网站,在北京大学主页上设有链接,敬请各界朋友关注与批评指导。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投稿地址 E-mail:xinwenzx@pku.edu.cn 新闻热线:010-62756381
北京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方正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