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琛当选为北京志愿者协会副会长

12月4日,北京志愿者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京丰宾馆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委员李炳华,北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强卫,副市长范伯元,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杨岳,团市委副书记王粤以及394名热心志愿服务事业的党政领导、社会名人,北京市各级团组织、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志愿者工作骨干和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代表大会。

此次大会选出了北京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等,其中,北京团市委书记关成华同志当选为会长,团市委副书记王粤同志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北京大学阳光志愿者协会会长刘正琛当选为副会长。

刘正琛近三年来一直致力于阳光骨髓库的发展,截至到2005年12月,阳光骨髓库已经为30位患者找到了骨髓配型,并成功做了两例骨髓移植手术。他和他的阳光志愿者协会对白血病弱势群体的关注,不仅展现了当代北大学子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也推动了北京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作出了巨大贡献。
 

编辑:碧荷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