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部举办校园规划建设调研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调查研究工作,2019年10月16日上午,房地产管理部在43楼517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园规划建设调研座谈会,邀请了学生会、研究生会、校园公益营建社、燕园文化遗产保护协会和城市与环境学院等20多名学生代表进行座谈研讨。北京大学副校长王仰麟、总务部部长张西峰、房地产管理部部长殷雪松、房地产管理部副部长唐伽拉、基建工程部副部长王苏颖、餐饮中心主任陈杰、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段利久、校园服务中心副主任陈贵兵等参加调研座谈会,并就公共卫生间环境质量改善等调研专题,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和积极探讨。

会议现场

殷雪松首先就近期校园规划建设项目进行了介绍。与会学生代表从校园基本建设与空间利用、道路建设与交通管理、校园夜景照明工程、厕所改造和运营维护、宿舍管理、文物保护、食堂管理等多个方面,结合校园生活体验,提出很多的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就同学们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

会议最后,王仰麟代表学校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学校各职能部门将作进一步的研究,希望同学们继续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共同参与学校的发展建设。


新闻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