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元旦跨年夜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师生员工并送去新年祝福

2017年12月31日晚,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党委副书记安钰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静漪,党委副书记、医学部党委书记刘玉村,副校长王仰麟、王博、陈宝剑等校领导看望跨年夜坚守岗位工作的师生员工,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并送上新年祝福。

晚8点,林建华一行首先来到化学南楼,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财务工作人员。他们来到财务部各个窗口前,看望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祝大家新年快乐,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新年慰问品。林建华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感谢财务部教职工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和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财务工作,服务师生工作与生活,为北京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校领导一行来到财务部慰问工作人员  
 
 
 
林建华代表学校向财务部工作人员送上新年慰问品  




随后,林建华一行来到学一食堂,亲切慰问跨年夜仍坚守在窗口的食堂职工,了解学一食堂改造、运营相关情况。看到刚开放不久的学一面包房,林建华还现场用校园卡购买食堂自制面包。林建华叮嘱,广大师生对餐饮服务非常关注,餐饮工作要多听师生意见,提升服务水平。此时正是学一食堂夜宵开放时间,不少同学在用餐,林建华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询问他们对学校餐饮工作的看法和建议,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校领导一行慰问学一食堂工作人员  
 
 
 
林建华在学一面包房饶有兴趣地选购面包  




在学校南门,林建华一行向在严冬中坚守一线的安保工作人员表示慰问,祝他们新年快乐,嘱咐值班人员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值班保安们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新的一年,在日常工作一定做到严格、文明,保证学校学习生活秩序安全、稳定。校领导与值班人员亲切合影留念。


 
 
林建华慰问正在学校南门执勤保安员  
 
 
 
校领导与学校南门执勤保安员合影  




之后,林建华一行来到学校图书馆,先后到阳光厅、保存本阅览区和教参阅览室慰问正在学习的同学们。林建华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了解他们的专业和学习情况,并祝同学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也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祝他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看到校领导们到来,同学们很高兴,现场响起了掌声,也祝校领导们新年快乐。林建华还询问了解图书馆改造进度、座位数、开闭馆时间、学生助理等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图书馆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


 
 
林建华一行到图书馆看望正在学习的同学们  
 
      最后,林建华等校领导来到百周年纪念讲堂,在后台化妆间慰问演出人员,感谢他们多日来辛苦排练,给全校师生带来欢乐,祝福他们演出成功。(文/新闻中心 李涛)  
 
 
 
校领导一行来到百周年纪念讲堂慰问新年联欢晚会演职人员  



摄影:刘月玲

编辑:江南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