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肖家河教工住宅项目


2013年9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善璐来到肖家河安置房售房大厅,调研北京大学肖家河教工住宅项目建设进展,并与海淀区、海淀镇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座谈。海淀区副区长龚宗元、海淀镇镇长赵寒及北京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肖家河建设办公室及海淀镇相关工作负责人就项目的进展情况作了汇报,朱善璐及区领导详细询问了当前遇到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朱善璐说,学校十分关心肖家河教工住宅项目的进展情况。当前正值腾退工作的关键时期,学校向一直辛勤工作在肖家河项目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向始终大力支持北京大学肖家河教工住宅项目建设的海淀区、海淀镇表示感谢,北京大学也将认真了解海淀区发展中的各项需求,发挥北大优势,为海淀区建设贡献力量。他指出,北京大学正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班子广泛听取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其中,肖家河项目是教职工最为关心、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若干重大事项之一,希望在海淀区、海淀镇的支持和配合下,尽快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的进展,给教职工一个满意的答复。


龚宗元表示,海淀区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肖家河项目建设,加快推动腾退工作尽早完成。他勉励海淀区工作人员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与北京大学密切配合,加大工作力度,力争早日实现预定的工作目标。


编辑:剡溪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