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启敏一行调研肿瘤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2月21日,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詹启敏,医学部副主任刘晓光,医学部纪委书记范春梅等来到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了解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并送来相关防护物资,为有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肿瘤医院院长季加孚、副院长郭军、党委副书记薛冬、院长助理吴楠,党院办、医务处、门诊部、采购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测体温_副本.jpg

测体温

医学部领导认真检查了医院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仔细询问了解门诊大厅各处测温、消毒、物资供应以及医院业务开展等情况,并送来了抗疫防护物资,让医院一线防控工作无后顾之忧。

会面_副本_副本.jpg

调研现场

詹启敏充分肯定了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并表示当前防控工作正处在紧要关头,决不可掉以轻心,领导干部要冲锋在前、扛起责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希望肿瘤医院继续以科学、高效、专业的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季加孚代表全院职工感谢医学部领导对肿瘤医院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守护人民健康是医院的职责所在,肿瘤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一定会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