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邱水平调研肖家河教师住宅项目

11月1日上午,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来到肖家河教师住宅项目工地进行调研,了解北大教师住宅的施工情况。北京大学副校长、总务长王仰麟,以及党办校办、督查室、房地产管理部、肖家河项目建设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肖家河项目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白利明向邱水平一行汇报了肖家河教师住宅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施工进展。

邱水平讲话

邱水平代表学校党委感谢肖家河项目全体工作人员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并表示,肖家河教师住宅项目是北大现阶段最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师生员工的福祉和切身利益,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一定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好。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园民生,一定会把肖家河教师住宅项目等后勤保障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让教职员工满意。

邱水平一行察看肖家河项目二区现场

邱水平向工作人员了解住房情况

邱水平来到肖家河项目二区现场,实地察看了住房的建筑结构、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认真询问工作人员住房交工、入住等相关事宜。(文/新闻网记者 陈思伽)

 

摄影:刘月玲

编辑:凌薇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