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政府管理学院调研

2017年11月13日下午,北京大学副校长王仰麟一行到政府管理学院与师生代表座谈,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及学院发展工作进行调研。政府管理学院院长俞可平,常务副院长燕继荣,党委书记李海燕,副院长陆军、常志霄、姚静仪,党委副书记姚奇等学院领导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北京大学基建工程部、财务部、总务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俞可平代表学院师生对王仰麟一行来院调研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工作。燕继荣就学院发展、制度建设、学科项目建设、教学配套环境设施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报告了提请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进行支持的有关事项。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畅所欲言,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迎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进行了发言,希望并相信在学校的领导下,学校、学院的“双一流”建设会进入快车道。学生代表、学生会干部与常代会代表也参加了座谈,从学生实际出发,报告了同学们反映较为普遍的热点问题,如校园交通安全、公共课选课问题、校园购物问题等等。

王仰麟认真听取了师生们的意见,与大家充分互动和探讨,切实回应学院老师、同学提出的想法、建议和困难,并对有关工作直接进行了部署。王仰麟表示,学校在努力为方便师生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座谈最后,王仰麟希望大家充分学习、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为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李海燕在总结中表示,感谢校领导及学校职能部门对政府管理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学院将认真梳理总结此次调研的工作,努力为学院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教学、科研环境,以崭新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专题链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编辑:安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