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燕园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月7日,副校长王仰麟莅临燕园街道办事处,深入社区走访慰问坚守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一线的工作人员。街道办事处主任李贡民、党工委书记严敏杰等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王仰麟首先来到燕园街道办事大厅创建迎检分指挥部听取了创建迎检工作进展。创建工作现已进入问卷调查测评阶段,中央文明办主要通过街面拦访和入户调查的形式检验海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相关工作。燕园街道分指挥部及七个迎检工作组成员高度重视,严阵以待,通过视频系统、800兆电台等渠道与海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总指挥部及各委办局、街镇分指挥部保持密切联系,同时周密部署七个社区的创建迎检工作,做到检查点位、检查方式、检查内容等信息的互通有无。截至目前出色完成了区政府下达的各项迎检任务。

随后,王仰麟一行来到畅春园和蔚秀园社区,看望慰问了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巡查人员,对坚守在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值守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工作。王仰麟指出,园区环境整洁,便民设施完善,创建宣传标语清晰,居民对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都很高。

最后,王仰麟对学校保卫部、社区服务中心、动力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表示感谢,并强调现在已进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最关键的阶段,全体成员应全力以赴配合完成迎检工作,确保各项迎检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舍予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