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保卫部调研

2017年1月7日下午,北大党委书记郝平、副书记敖英芳等到保卫部调研。保卫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保安人员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现场

郝平慰问了优秀保安人员并向他们赠送了写有寄语的书籍,勉励他们在工作中再创佳绩,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与保安人员代表合影

保卫部部长冯支越从考试期间加强校园管理工作、发挥管理联动机制以及启动保安综合能力提升计划等方面介绍了保卫部近期开展的工作,并对大型活动管理、校门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针对当前新形势下学校安保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

郝平对学校全体安全管理干部和保安人员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保卫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保卫部再接再厉,继续将工作做好、做细。对即将到来的寒假,郝平询问了相关情况并叮嘱大家做好寒假期间相关工作的部署。

郝平总结讲话

郝平强调,校园安全稳定事关全校发展,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变化与新风险。2017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任务依然艰巨,安全管理工作不容轻视。2017年保卫部工作的重心要紧紧围绕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切实把校园安全、稳定、和谐、安定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他希望保卫部在认真总结2016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细致周密的布置。

郝平指出,工作中要特别重视工作方法,要将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与安全管理相结合;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和综合防控,及时妥善处置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切实提升安全管理和服务水平,真正做到为师生教学科研保驾护航。

调研最后,郝平一行还察看了保卫部中控室和值班室。(新闻网记者/王岩)

摄影:李香花

编辑:山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