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恩哥校长暑假期间走访学生宿舍和部分值班单位

7月底,正值北京大学的暑假。王恩哥校长于28日至29日走访了学生宿舍和部分值班单位,与师生们交流学习与工作,并查看了部分学院的教学科研设施。

28日下午,王恩哥一行首先来到40楼235宿舍。这里住着刚从圆明园学区搬回校园的四位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王恩哥询问了他们在圆明园学区的住宿环境与交通情况,并与学生们交流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规划。他叮嘱同学们从年轻开始就做有意义的事情,不要虚度了年华。40楼402宿舍住着从29楼搬来的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本科生。两位女同学刚刚结束学院组织的地质考察归来,王恩哥询问了考察工作的情况,并叮嘱学生们在野外注意安全。32楼312房间是中国语言文学系的博士生宿舍。王恩哥询问了两位博士生的科研进度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遵循学校和院系的计划开展学习和研究,按时拿出高质量学位论文。

 
王恩哥一行与学生交谈

29日上午,王恩哥一行先后来到研究生院、法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和农园餐厅,看望暑期值班的教职工。在研究生院,王恩哥听取了近期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相关工作进度的汇报,并叮嘱教职工注意防暑。在法学院,王恩哥询问了暑假期间法学院图书馆的使用情况,并查看了学院大楼内的教学空间。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王恩哥参观了数字视频编解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最新研究成果,看望了暑假期间工作在科研一线的教师和学生。在农园餐厅,王恩哥叮嘱餐厅负责人注意暑期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并对农园餐厅职工暑假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王恩哥走访研究生院、法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和农园餐厅

 

编辑:舍予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