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深圳研究生院调研

10月25日下午,北大党委书记朱善璐到深圳研究生院调研,听取深圳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北大副校长、深圳研究生院院长陈十一,北大副秘书长、深圳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白志强,深圳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谭文长等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陈十一主持。

 
调研座谈会现场

白志强向朱善璐汇报了深圳研究生院过去一年来的办学进展,以及需要学校支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对于教职工队伍建设、学术学位体系建设等问题,朱善璐仔细询问并给予了明确回应。谭文长向朱善璐汇报了深圳研究生院党建工作的情况。朱善璐充分肯定了深圳研究生院的党建工作进展,并要求院党委按照学校部署,发挥异地办学校区党委的作用,确保深圳研究生院稳步发展的氛围。

朱善璐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本届领导班子在加快深圳研究生院发展和提升办学质量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现在是北大、深圳研究生院发展的关键节点,未来的5-10年对北大深圳研究生院是至关重要的几年,要深刻把握国内国外两个大局,从深圳研究生院的办学基础和区位优势出发,进一步明确办学特色,提升办学质量,积极发挥深圳研究生院“试验田”的作用。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重要讲话中指出,“纪念五四传统,弘扬核心价值观”,要埋头苦干、改革创新,实现几代北大人的梦想,靠自己的力量和本事建设中国的、世界的一流大学。他希望深圳研究生院各院系积极讨论、深入思考未来如何办好北大、办好深圳研究生院,全面推进深圳研究生院的校区建设再上一个台阶。

 
朱善璐作总结讲话

调研会后,朱善璐出席汇丰商学院十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编辑:安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