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岩松率调研小组到政府管理学院调研

2017年1月9日下午,北大副校长李岩松与国际合作部副部长王勇、留学生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周静、交流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崔喆一行四人前往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进行专项工作调研,出席政府管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调研座谈会。政府管理学院院长俞可平、常务副院长燕继荣及其他主要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俞可平强调,政府管理学院非常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一年来在推进国际合作项目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也感谢校领导给予的支持。他表示,政府管理学院未来将进一步推进制度建设,促进学院在国际合作方面更加显著地发展。副院长陆军对一年来政府管理学院的国际交流合作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学院未来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基本思路与重点工作作了汇报。他着重梳理了下一步工作的基本方向和思路,提出了政府管理学院未来国际合作交流中的“五个建立”发展思路,以及拟在2017年重点推进的国际合作项目。

在听取各分管负责人汇报后,李岩松等调研小组成员针对副院长常志霄提出的专业学位升级的设想,围绕国内情况和办学形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从参考模式和项目设计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关于本科生交流交换项目,就包万超教授提出的三大问题也给出了实质性的建议,肯定并鼓励学院拓展与国际著名高校的合作,为学生创造更加广阔高端的平台。针对张健副教授关于学院国际项目教学的发展情况汇报,调研组表示将支持并协调相关教学单位,以加强英文教学项目建设。

燕继荣最后作了会议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将按照会议思路和各位校领导的建议认真进行总结,未来将更加积极地推动发展国际交流合作,提高学院的国际影响力,为学校作出更多积极的贡献。

合影

 

编辑:山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