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林建华察看肖家河北大自有住宅及燕园宿舍楼施工情况

8月12日下午,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先后来到肖家河住宅项目工地和学生公寓二期改造项目工地,察看北大教工自有住宅和宿舍楼的施工情况。副校长、总务长王仰麟,校长助理张宝岭陪同。

在肖家河住宅项目工地现场,林建华仔细察看了工地现场,并听取了北大自有住宅项目的施工情况汇报。肖家河项目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白利明分别介绍了一区、二区、三区工程的工期和施工进度情况以及其他地块总体进展。

林建华一行察看肖家河住宅项目工地

林建华对肖家河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并代表北京大学对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施工单位合理安排工程进度,按质按期地完成项目,项目建设过程中一定要提升服务意识,落实优质服务,让住户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察看燕园宿舍楼工地

随后,林建华一行来到学生公寓二期改造项目工地,具体察看了28、32和35号宿舍楼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基建工程部部长莫元彬关于项目总体施工情况的汇报。目前宿舍楼基本建设完毕,家具、空调等硬件设施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安装,室内环境空气治理工作也将按计划开展,确保秋季开学后学生正常入住。林建华叮嘱一定要紧抓宿舍建设和装修质量,保障学生及时入住,提升学生住宿质量。

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总务部、基建工程部、肖家河项目建设办公室、公寓服务中心、元培学院等相关部门及院系负责人参与了调研。(文/校报记者 胡春雅)

摄影:房媛媛

编辑:拉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