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善璐春节前夕慰问教职员工和假期留校学生

骏马生双翼,鸿图壮九州。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校长王恩哥等校领导看望了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和寒假留校学生,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与建议,并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1月21日下午,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一行先后到保卫部、燕园派出所、动力中心、圆明园校区慰问寒假期间仍然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张彦,副校长、总务长王仰麟,校长助理马化祥,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孙丽等陪同慰问。

朱善璐一行首先来到燕园派出所户籍室,感谢大家在假期仍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大家辛苦了!”朱善璐热情地向工作人员打招呼,并代表学校给大家拜年。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安保人员在过去一年里为校园的安全和稳定作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朱善璐说,保卫部要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对待、逐条落实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随后,朱善璐察看了保卫部应急小分队,看到队员们一身戎装,随时待命,朱善璐说,学校安保的任务很重,一定要牢记安全第一,我们要做好预警工作。他希望保卫部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共同完成维护校园安全的任务。朱善璐随即给大家送上慰问品。


 
 
朱善璐一行在保卫部  










随后,朱善璐一行来到北京大学动力中心看望慰问仍坚守在锅炉房监控室的工人师傅们。朱善璐一进门就紧握工人师傅的双手说:“你们是给北大送温暖的,各位师傅辛苦了!”朱善璐仔细询问了动力中心的锅炉改造与维修、供暖保障范围等情况。朱善璐对广大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注意安全。当得知动力中心正在逐条整改落实广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时,朱善璐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落到实处,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


 
 
在动力中心  










离开动力中心后,朱善璐一行来到圆明园校区看望慰问教职员工。为解决校内学生宿舍缺口,学校多方沟通和协商,安排300余名研究生入住圆明园校区。学生入住后,学校一直非常关心圆明园校区学生的生活情况。朱善璐一行首先察看了圆明园校区的餐厅,得知现在学校向入住学生每人每天补助伙食费时,朱善璐强调,补贴一定要及时足额发放到位。他希望食堂师傅们也要继续努力,增加花样品种,让同学们吃得满意。


 
 
在圆明园校区餐厅  










在学生宿舍区,朱善璐亲切慰问了宿舍管理人员,充分肯定了圆明园校区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朱善璐表示,短短半年时间,圆明园校区能做到配套基本齐全,保障基本完备,非常不易。在进入学生寝室后,朱善璐与假期留校同学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生活上是否有困难,对学校工作有什么建议,并表示,学校正在推动圆明园校区的各项工作,一定努力为同学们营造温馨、舒适、方便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编辑:拉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