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肖家河教工住宅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1月5日,校党委书记朱善璐一行前往肖家河教工住宅项目工程调研,并实地考察了住宅的具体设计与配套情况。副校长、总务长王仰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时,朱善璐强调,肖家河教师住宅项目是北大的一号工程,是最主要、最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全校教职工热切期盼的“希望工程”,现在已到最关键的冲刺阶段,一定要抓紧再抓紧,争取早日完成,让老师们早日住进新房。在调研中,朱善璐反复强调要加强“安全”与“质量”,要保证质量,也要确保工程安全,我们希望早日完成,工程进度能快一些,但前提是必须保证质量,决不能牺牲质量求速度。同时,他还叮嘱承担此项目的建筑施工单位要及时合理地安排工程进度,在“好”的前提下,能“快”则快,以在预定的时间内实现北大教工安居条件的改善。现场工程人员表示,一定全力以赴保证按确保质量和安全的要求进行项目的施工工作。

考察接近尾声,朱善璐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肖家河住宅项目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提前送给大家新年的祝福。

 
朱善璐感谢一线工作人员

之后,朱善璐一行听取了肖家河项目负责人关于肖家河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听取了各方意见及建议。

朱善璐肯定了肖家河项目指挥部的前期工作,并细化了肖家河项目的时间规定及任务要求。他强调,要从师生员工根本利益出发,协调各方力量,聚力建好建快民生工程。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工作中面临的困难,朱善璐从工作部署、攻坚方案等方面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朱善璐还对后勤部门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嘱咐大家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将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扎实,并送“从严从实”四字工作箴言,也希望后勤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职,深化改革,主动服务,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校报记者 张萍)

摄影:李香花 

编辑:安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