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肖家河教工住宅项目

1月9日下午,王恩哥校长前往肖家河教工住宅项目现场调研。副校长、总务长王仰麟,校长助理、房地产管理部部长陈宝剑等陪同调研。

王恩哥首先慰问了肖家河项目建设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在项目指挥部,肖家河项目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白利明全面汇报了肖家河项目的进展情况。

 

调研现场

王恩哥对肖家河教工住宅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肖家河项目关注度高,涉及面广,对学校未来发展意义十分重大。学校领导始终与大家站在一起,积极与各方面协调推动,力争早日完成建设目标。

经过不懈努力,肖家河项目于2013年10月完成了全部住宅拆迁任务,为全面启动工程建设创造了重要条件。据悉,肖家河项目回迁地块土方施工单位已经进场。肖家河项目建设办公室正在抓紧办理相关手续,做好做足开工准备,力争春节之后全面推进建设工作。

摄影:房媛媛

编辑:歆琴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