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郝平到肖家河工地调研 强调质量第一确保老师安居乐业

2016年12月18日下午,学校新任党委书记郝平带队到肖家河教职工住宅项目工地进行调研。这是郝平到任后安排的第一次调研活动。副校长、总务长王仰麟,校长助理、副总务长张宝岭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郝平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慰问了肖家河建设办公室和施工、监理单位的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以及下一步的相关工作计划。郝平指出,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高度关注住房问题,强调住房是安居之本、民生之要。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住房问题既是民生问题也是发展问题,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系人民安居乐业,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关系社会和谐稳定。郝平说,肖家河项目体现了中央、教育部和北京市对北大教师的关怀。在教育部工作期间,他就感受到部党组对这个项目高度重视、全力支持。肖家河项目也凝聚了北大历届党政领导班子的心血,寄托着广大教职工的希望。学校党委一定会全力以赴,继续把相关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让老师们放心、舒心、暖心。

 
郝平听取肖家河项目情况汇报

郝平对施工单位和肖建办、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百年大计、质量为本。北大是一流的大学,拥有一流的学生,一流的学术水平,也要有一流的工程质量,一定要把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放在首位,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工程建设,让北大老师们住上质量一流的“放心房”,确保把好事办好。

 
郝平察看项目工地
 
 
郝平与施工方员工握手
 
 
郝平察看住宅户型

 
合影

郝平强调,只有安居才能乐业,学校要继续把肖家河项目作为头号校园民生工程,并继续争取资源,做好统筹安排,以更大的力度来改善老师们的住房条件、居住环境以及提高社区管理服务水平,要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来回应师生关切的问题,做好惠民生、顺民意、暖民心的实事,让大家充分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学校要千方百计为老师们解决好后顾之忧,使大家心情舒畅地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之中,真正能够集中精力培育人才,能够静心治学、安心教学、专心工作。

摄影:李香花

编辑:白杨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