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善璐到光华管理学院调研

“真正的活力源泉在下边!”2014年3月4日,在光华管理学院新楼召开的光华管理学院调研工作会议上,学校党委书记朱善璐与学院领导班子交流时说。光华管理学院院长蔡洪滨,副院长陈正飞、张志学、刘学、龚六堂、吴联生、张佳利,副书记滕飞等参加了这次会议。

蔡洪滨首先介绍了光华管理学院的整体情况。蔡洪滨指出学院已逐渐形成科学健全的决策机制和平等民主的运行机制。光华管理学院在师资建设方面下足功夫,对教师团队高标准严要求,形成了认同感强、积极研究的团队氛围。同时,学院领导班子明确了“行政就是为了服务”的意识,坚持行政管理体系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人性化,整合了行政工作岗位。蔡洪滨还介绍了学院师资人才队伍与全国高校相比的整体优势,并详细展示了学院近年来的科研情况和学术成果。光华管理学院在健全本科、学术研究生、金融硕士及MBA、MPACC、EMBA、ExEd等教学体系的同时,开展全覆盖、高层次、深度化的国际合作,不断提升学院的国际影响力。

朱善璐充分肯定了光华管理学院在科研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正常运转需要管理,需要加强服务意识。他希望学院要充分调动教师团队的积极性,从根本上抓住优秀人才。在学术研究方面,要设立高目标,力争世界一流;同时补足差距,发挥优势。他肯定了学院个性化的本科培养方式,表示“光华可以走自己的路子,可以跨越式发展,创造自己的本科教育模式”。朱善璐充分肯定了光华管理学院做大国际教师团队、积极开展省校合作的想法。

 

编辑:舍予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