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实地察看校内公共空间和校园环境

2017年10月16日下午,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副校长高松、王仰麟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45甲宿舍楼地下物美超市,餐饮综合楼工地,新搬迁到43楼的工商银行、邮局,35楼、29楼地下空间,农园咖啡厅,第二教学楼等地,实地察看校内公共空间和校园环境情况。

 
林建华察看45甲宿舍楼地下空间
 
 
林建华察看餐饮综合楼工地
 
 
林建华察看29楼地下空间

林建华充分肯定了校内公共空间和校园环境的优化,同时指出一些校内购物空间还有些局促,学校有关部门要积极与入驻商户进一步协商,争取给师生提供更多实惠,提供更好的服务,让师生满意。对于教学空间,林建华表示已经有了一定的改进,他要求在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时,教学空间要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师生面前,有关部门要多花心思,开动脑筋,从细节入手,进一步提升整体服务管理水平,为师生营造更加温馨的教育教学环境。

 
座谈现场

学生工作部、基建工程部、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文/姜南)

摄影:李香花

编辑:未天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