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恩哥调研肖家河项目施工现场

6月13日上午,北京大学校长王恩哥到肖家河教工住宅项目回迁安置住房施工现场调研,现场察看了施工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工期安排和施工进度。副校长王仰麟,总会计师闫敏,校长助理张宝岭、马化祥、孙丽等陪同调研。

 

 
王恩哥查看施工现场

在各方的艰苦努力下,北京大学肖家河教工住宅项目于2013年10月完成全部住宅拆迁任务后,于2014年2月启动两个回迁安置住宅地块的土方开挖施工,现上述土方开挖工程已完工。2014年5月,经过建筑市场招投标学校确定了回迁地块建设单位,现圆明园西路路西的回迁地块已经开始主体结构建筑的施工建设。

王恩哥慰问了辛勤工作在肖家河项目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对该项目的规范管理以及当前进展表示了充分肯定。王恩哥还特别强调了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北京近日气候多变,造成施工难度加大,希望你们多注意施工安全”,王恩哥说。

 
与工作人员合影

据悉,肖家河项目是北大教职工十分关心的重大项目,不但关注度高、涉及面广,而且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学校一直十分关心项目的进展情况,校领导多次赴肖家河调研和考察,积极协调各方面资源,力争尽快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摄影:房媛媛

编辑:安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