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考察北大国际医院项目建设情况

8月22日下午,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一行来到中关村生命科学园,考察北大国际医院项目建设情况,北京大学医学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朱善璐听取了北大医疗产业集团董事长、北大国际医院院长王杉等人的工作汇报,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北大国际医院是由北京大学和方正集团投资兴建的非营利性机构,核准床位数1800张,总投资约45亿元,总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作为北京大学的附属医院,北大国际医院将为北京大学提供临床、科研和教学基地。王杉重点介绍了北大国际医院“建设国际一流医院,领跑医疗体制改革”的使命,并展示了医院周边的办公、会议和公寓等设施的配套情况。北医健康产业园是北大国际医院集团的子公司,北大医疗产业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在会上介绍了该产业园的规划与招商入驻方案。


 
 
座谈会现场  



朱善璐表示,北大国际医院的建设与运营应充分体现国际元素,办出具有中国特色和北大特点的国际一流医院。同时,他强调要做好空间规划与开发,实现空间的高效利用,夯实北大未来的百年基业,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保障。

会后,朱善璐一行与北大国际医院筹备与建设组一同考察了工地建设情况。

摄影:刘燕

编辑:舍予

 

北京大学新闻中心官方微博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