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恩哥赴肖家河教师住宅项目现场察看施工进展情况

8月20日下午,北京大学校长王恩哥到肖家河教职工住宅项目施工现场,重点调研了项目H、J地块的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北京大学副校长兼总务长王仰麟,校长助理张宝岭、陈宝剑以及北大基建工程部部长莫元彬陪同。

王恩哥首先来到中建八局承建的J地块,中国建设总公司副总裁曾肇河、质量安全部部长杨龙向分别介绍了工程的总体进展情况,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王恩哥实地考察了土石方施工情况,并叮嘱注意隔音防尘,将施工给周围居民的影响尽量降到最低。

 
考察施工现场

随后,王恩哥又来到中建三局承建的H地块,项目组人员介绍了基本情况。王恩哥对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工作表示肯定,他说:“近期天气炎热,降水较少, 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在保证工期进展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并指示学校内工程施工应当向中建公司看齐,做到环保、安全、高效。

 
了解施工安全防护工作

肖家河教职工住宅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关系到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同时也受到社会各方的关注,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并交付使用是当前的主要目标。学校将尽力协调和调动各方资源,克服困难,让教职工早日迁入新居。

编辑:未天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