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查期末考试考场

6月9日至6月22日是本学期的停课复习考试时间。6月12日早上,北大副校长、教务长高松,副教务长关海庭、方新贵和教务部、研究生院、教务长办公室、学工部、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部门的负责人来到第二教学楼,巡视期末考试考场情况。

 
高松视察考场

考试是教学活动中的重要环节,是检验教学效果、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学校对考试工作非常重视,近年来在整肃考纪、端正考风、建设优良学风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学期末召开的教学院长会上,高松再次重申了“三会”(院系办公会、监考老师培训会、学生动员会)的重要性,要求院系负责人一定要开好“三会”,做好考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作为教学检查的例行工作,教务部、研究生院、学工部、团委等单位还将继续联合进行考试巡查,确保考试秩序。学校希望学生们在期末考试期间,文明诚信,严于律己,遵守考试纪律,维护学术尊严,用真实的成绩展现自己的学术实力和道德水平,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摄影:房媛媛

编辑:歆琴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