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陕西省看望选调生

2017年7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叶静漪赴陕西省看望北京大学选调生,并参加陕西省与高校人才合作座谈会。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莉鑫陪同参加。

10日下午,陕西省省委副书记毛万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广智会见叶静漪等与会高校领导。毛万春对各高校大力支持陕西选调生招录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陕西省文化、科教、军工、资源等情况。叶静漪代表北京大学对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陕西给予北京大学发展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北京大学将进一步深化校省全面合作,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更好服务陕西的经济社会发展。叶静漪代表学校与陕西省签署了人才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政策决策咨询、人才培养引进、干部锻炼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叶静漪代表学校与陕西省签署人才合作协议  



省校人才合作座谈会随后召开,叶静漪在座谈中代表北京大学向陕西省有关领导对选调生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回顾了北京大学与陕西省在校省间不断深化的合作。她指出,陕西省定向选调生工作思虑周全、用心良苦,不论是政治待遇、生活保障、还是交流任职、长期发展,陕西省组织部门都对选调生做了周到的安排。叶静漪希望北京大学和陕西省科学统筹,协同合作,促进选调生成长成才,同时加强干部跟踪培养,科学研究发展规律,以选调生为纽带,促进校地合作全面展开。


 
 
叶静漪在座谈会上发言  



张广智在讲话中对高校给予陕西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陕西正处在追赶超越的关键时刻,人才是其中的关键因素。面向知名高校选调优秀毕业生是陕西省引才工作新的尝试,省委组织部门将为选调生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帮助选调生成长成才。陕西省将不断完善选调政策,加强选调力度,同时与高校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与合作,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陕西工作,为陕西省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在陕期间,叶静漪一行还出席了2017年陕西省北京大学定向选调生座谈会。北京大学19名2017年赴陕西工作选调生参加座谈会。北京大学西安校友会会长、陕西师范大学原校长、北京大学1965级历史学系毕业生赵世超,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副区长刘明利等在西安工作校友与会。叶静漪详细了解了19名陕西选调生的基本情况,她勉励大家珍惜组织给予的机遇,不辜负学校和组织的期望,发挥专长、拓展视野、增长才干,在实践中锻炼成长,扎根三秦大地、服务基层发展,为陕西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江南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