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元旦跨年夜坚守岗位的师生员工 表达新年祝福

2014年12月31日晚9时许,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朱善璐、校长王恩哥等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师生员工,并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

朱善璐、吴志攀、孙丽一行首先来到物理学院宽禁带半导体研究中心实验室,物理学院沈波副院长、张国义教授介绍了实验室设备,并汇报了试验项目进展情况及应用前景,尤其是成果转化的情况。朱善璐就相关问题与师生们展开了交流,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朱善璐听取实验室负责人汇报

随后,朱善璐一行来到东南门,向严冬中坚守一线的安保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送上新年的祝福。保卫部部长安国江、副部长刑劲松汇报了安保人员昼夜执勤情况,朱善璐亲切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希望他们在日常工作中做到严格、文明,争做高校安保人员的模范。

 
朱善璐看望保安队

王恩哥、叶静漪、高松一行首先来到44楼234医学预科大一新生宿舍。王恩哥与学生们围坐在一起,询问了进入北大以来的学习情况、作息时间安排和寒假回家计划,叮嘱他们要在一年级打好基础,学习好基础知识,将来才能在专业课学习中游刃有余。最后,校领导向学生们表达了新年的祝福。

 
王恩哥看望学生

随后,王恩哥一行来到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表面与材料研究组,慰问了新年前夜坚守科研一线的师生代表。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院长吴凯向王恩哥汇报了最新科研进展。王恩哥不时针对所关心的科研前沿问题与师生们进行交流。最后,实验室全体师生与王恩哥合影留念。

 
听取研究组负责人汇报

王恩哥与实验室师生合影

午夜时分,王恩哥、吴志攀、高松、孙丽等校领导前往财务部,专程了解过去一年学校财务工作运行情况,并向财务部工作人员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摄影:李香花

编辑:舍予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