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调研

2017年11月14日上午,北京大学副校长龚旗煌院士一行到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调研。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雷虹、保密办公室主任刘旭东、科技开发部常务副部长姚卫浩、科学研究部副部长韦宇等一起参加调研。

龚旗煌一行首先在会议室参观了学院介绍展板,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院长张兴,学院理事、理事会秘书长徐雅文,党委书记陈向群,常务副院长吴中海,副院长林慧苹、张光红,党委副书记姜淼等学院领导陪同参观。张兴为龚旗煌一行介绍了学院概况、组织结构、系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党建、素质教育、创新创业以及国际国内合作等基本情况。

座谈会现场

会上,张兴代表学院师生对校领导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来院调研表示感谢,并重点汇报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党建工作。

龚旗煌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的学生培养理念与模式、素质教育成果、党建工作以及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还询问了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配合学院相关工作的推进,希望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再接再厉,为北京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交流座谈环节,学院领导感谢校领导及学校职能部门对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报告了提请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支持的有关事项,并表示,学院将努力为在大兴校区的师生营造更好的学习、教学、科研环境,以崭新面貌为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龚旗煌一行参观了学院大兴校区校园。

编辑:山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