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思政课,就问你爱不爱?

探访退伍老兵,听老党员讲过去的故事,与农民一起拔花生,嗅泥土芬芳、尝丰收喜悦……你没看错,这是北大思政实践课!

1062名刚刚踏入校园的青年,83支思政实践课程团队,100多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院系教师和助教带队指导,14位党委书记、院长在田间地头授课,于革命老区、改革前沿/基层一线开展思政实践教学,足迹遍布全国30多个省区市。

走出校园,与黄土相拥,遍寻四海,与国情相逢,放下专业课本,告别未名博雅,走进社会思政“大课堂”,只为更好地读透中国的“国情书”“基层书”“群众书”。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蚌珠教授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德英副教授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给课程团队同学上党课

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耕年教授在田间地头对学生进行地貌知识专业教育,介绍当地农村发展变化,将专业实习与思政实践有机结合

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培军教授带领赴陕西延安课程团队在田间地头调研当地经济作物种植

就问这样的思政课,你爱不爱?

原文链接:别人家的思政课,看完我酸了…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