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北大三角地宣传人民网高校系列活动

<v:imagedata

北大学子关注人民网走进高校系列活动

9月25日,“人民网走进高校系列活动”宣传展来到北京大学校园,在热闹的“三角地”进行现场宣传。

人民网走进高校系列活动共包括三项:2007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2007大学生DV征集大赛,“我的大学”主题征文摄影大赛,都是由人民网举办的专门针对大学生网民而策划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来往学子的关注。

北京大学的施永辉同学,在2006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荣获“十大年度人物”的荣誉称号,他的先进事迹在北京大学乃至全国高校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对今年全新一届的大学生人物评选活动,北京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查晶女士表示,这项活动为在校大学生树立了好样板,对大学生群体形象的塑造很有好处。同时,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也保证了活动的公正性与公信力。

人民网走进高校系列活动的校园推广还将在京津冀的更多高校展开。

 

编辑:商伟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