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校园“十佳歌手”复赛落幕 十二组选手晋级决赛(组图)

3月14日晚,由北京大学学生会主办的北京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复赛第二场在各位选手一番激烈角逐之后正式落下帷幕,至此,所有决赛选手最终产生,决赛一触即发。

经过初赛激烈的海选,在3月13日、14日的两场比赛中,近60名优秀选手在百周年纪念讲堂多功能厅大展风采。本轮比赛中选手们水平较高,表演方式多样,歌唱风格各异。精心设计的灯光伴着选手深情的动听歌声,也为赛场平添了温馨浪漫的色彩。








比赛现场的精彩瞬间


现场气氛火爆,座无虚席。亲友团争相为选手助威呐喊,别出心裁的亲友还在选手的背后打出横幅为他加油。观众的情绪也因选手们的精彩演绎而出现阵阵高潮。

本轮比赛的评委阵容强大。有校合唱团资深唱将以及在迷笛音乐节、摩登天空音乐节演唱的著名歌手等,他们的倾情加入使比赛具有极强的可信度。

两场比赛之后,12名(组)选手最终晋级决赛。他们是:

俞贤达,朱茜,王柔惠,阿卡贝拉清唱团,刘一鸣,semitone组合(以上在13日比赛中晋级)

高姗,郑力铭、贾子尧组合,迷恋组合,王阿乐,龙雨林,D2组合(王凯琳、赵轩)(以上在14日比赛中晋级)

北京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将于5月初举行,敬请关注。


摄影:王焱

编辑:王焱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