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大教职工羽毛球锦标赛落幕

9月25日~28日,2017年北京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锦标赛在邱德拔体育馆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后勤一队与财务部一队分获甲、乙组冠军。

比赛现场

羽毛球赛是规模最大的教职工单项体育赛事活动,今年共有16支甲组、56支乙组队伍报名参赛,继续刷新比赛参赛队伍数量纪录。赛前,工会经过调研和征求意见、投票,对甲组比赛的参赛规则进行了调整,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两队之间进行女双、男双、混双的较量。甲组比赛运动员不得兼项,乙组比赛可以兼项。经过4天的激烈较量,甲组比赛后勤一队在半决赛成功“复仇”机关一队,顺利和体育教研部在决赛中会师。决赛中,女双、男双两对选手稳定发挥,以2:0的胜利锁定冠军,时隔一年之后再次捧起奖杯。乙组比赛中,出版社一队和财务部一队展开了激烈的较量,财务部一队首次登顶乙组比赛冠军。乙组前4名财务部一队、出版社一队、国际关系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将晋级参加2018年甲组比赛。

甲组冠军后勤一队

乙组冠军财务部一队

本次比赛最终名次

甲组

第一名 后勤一队

第二名 体育教研部

第三名 机关一队

第四名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第五名 北大附中

第六名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

第七名 物理一队

第八名 图书馆

保级队伍:继教产业、外国语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降级队伍:维信、法学院、机关二队、物理二队

乙组

第一名 财务部一队

第二名 出版社

第三名 国际关系学院

第四名 中国语言文学系

第五名 分子所二队

第六名 基建工程部一队

第七名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第八名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一队

摄影:动力中心王宪辉等

编辑:安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