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医院开展“一杯开水送温暖”活动

在全国亿万人民受感召于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之际,我们身边很多平凡的人也在用实际行动为会议的顺利召开日夜奉献着。北京城里各个道路两侧撑起的顶顶帐篷里住着北京电力的安保人员,为了确保十九大期间整个北京的供电正常,他们在深秋的阵阵寒意里日夜坚守。

2017年10月20日下午,在北大肿瘤医院教育处处长胡亚洲、副处长陈扬霖和李香蕊老师的带领下,研究生党总支派出6名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组织了首次“一杯开水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大家自带暖瓶,准备好热水,并且选择了绿色环保的共享单车出行,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对沿路的安保人员进行了慰问关怀。慰问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其过程中的艰辛,他们为了保证电力供给零失误,需要全天24小时坚守在岗位上,只能吃一些方便的速食、喝纯净水,赶上阴雨天,也要睡在帐篷里。此刻能喝到学生们递上的一杯热水对他们来说既温暖又感动,各位安保人员对本次活动表示了真挚的感谢。此外,本次活动也被八里庄街道的工作人员得知,他们对此表示了高度赞扬,并亲切地与大家合影。

 
活动现场

通过这样一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亿万国民中的一员,能够亲身参与到事关国家大事的十九大中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并希望这次活动能成为一个好的开始,继续延续下去。此次活动的主要范围集中在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周围的各条道路,同学们希望这样的一次活动,可以引起更多人对安保人员的关注与关心,让一杯开水的温暖伴随着十九大不断升温,温暖更多的人。

专题链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编辑:安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