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服务中心党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2017年11月27日下午,由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姜晓刚、副主任段利久带队,中心第一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一行13人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共分10个主题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区,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展览还充分运用多媒体技术和声光电手段,通过呈现精彩的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元素,在给参观者们带来视听享受的同时,更让大家深刻地感悟了在中国这片古老而厚重的大地上正在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感悟祖国科技发展的最新成果

本次展览的一大亮点是各种体验设施:党员们体验了长征系列运载火箭模型在发射场的组装,和低碳知识机器人进行了互动,还自助办理了多功能银行卡。零距离地接触智能设备,让大家耳目一新,更深刻感受到我国经济与科技的蓬勃发展。

 
赞叹改革为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过去的5年当中,中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国防和军队、外交、前沿科技等各个方面收获了喜人的成绩,我国的各行各业欣欣向荣、繁荣昌盛,很多行业还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是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成就。

 
实际操作自助办理银行卡智能设备

参过结束后,大家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服务青年、关心青年、帮助青年成长的使命,立足公寓服务的平凡岗位,为满足师生们对美好公寓环境的需求而不懈奋斗,更为北京大学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观展后党员们热烈地讨论

据悉,公寓服务中心还将此次参观作为一次党性教育的活动,教育引导党员树立“四个正确认识”,增强“四个意识”,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公寓服务中心党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后合影

编辑:安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