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宣讲团走进燕园街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北京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委讲师团第一时间成立了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团。2018年1月8日下午,北京市百姓宣讲团走进燕园街道,为燕园地区干部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会。燕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严敏杰,办事处副主任杨兴文、李泊桥,街道党员干部、居委会干部、居民代表等百余人聆听了宣讲会。宣讲会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修亚冬主持。

 
活动现场

修亚冬对百姓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百姓宣讲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发挥“一滴水见太阳”的作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宣讲团用真情实感和生动的故事,从百姓视角、用百姓语言把十九大精神送到百姓身边。保洁员邓九彪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兢兢业业,发挥工匠精神,始终战斗在环境卫生工作的第一线;医生熊鑫在万米高空展开生死急救,最终把老人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男幼儿教师宋峥不辞辛劳,坚持科学教育理念,悉心照顾每个孩子,让优秀品质在幼儿成长路上闪烁;退休党员李大爷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最终协助警方成功破获小区入室盗窃案。宣讲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倾情讲述,打动了现场每一个人。宣讲团的宣讲使大家切实感受到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此次宣讲是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燕园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有效途径之一。燕园街道将不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踏踏实实为北大师生及地区居民做好服务工作,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努力奋斗。

专题链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编辑:江南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