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中心师生共庆元宵节

2018年3月2日,戊戌年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北京大学学生资助中心在新太阳学生中心举办了共同庆祝元宵节的活动。学生服务总队的同学们欢聚一堂,一起吃元宵、猜灯谜、话家常,度过了一段温馨而美好的时光。

下午3点,学生服务总队各部门的部长选举举行。参加竞选的部长们一一发言,报告了个人经历以及新的一年部门的工作计划和展望。学生资助中心全体老师、学生服务总队秘书长团、部长团及部员代表参加活动。在场的师生认真听取发言后进行提问,并纷纷给出建议。

随后,老师们开始烧水为同学们煮汤圆,同学们的热情也被点燃,现场欢乐的气氛高涨。同时,事先准备好的60个灯谜也张贴上墙,同学们兴致勃勃地涌上前去看谜、猜谜。大家一边品尝着汤圆,一边对着灯谜冥思苦想,间或聊一些学习生活中的乐事,济济一堂,其乐融融。最后,猜对灯谜的同学还获得了小奖品,可谓收获颇丰。

 
 
活动现场

“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学生资助中心每年都会在元宵节举办热闹而温馨的节日活动。今年的元宵节活动把学生服务总队的队伍建设与节庆活动结合起来,更通过猜灯谜增加了互动性,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更加浓厚的节日气氛。同学们纷纷表示身处总队大家庭收获了许多温暖与快乐。

编辑:白杨

责编:王岩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