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6人制足球赛落幕 体育部夺冠

6月1日傍晚,由北京大学工会主办,体育教研部和教工足球协会协办的2018年北京大学教职工6人制足球赛在五四足球场进行了最后的决赛,体育教研部最终夺得冠军。

 
决赛大合影

本届比赛得到广大足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来自本部院系、机关、后勤的22支代表队、400余位运动员报名参赛。

比赛从5月14日开始,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角逐后,机关队和体育教研部这两支去年决赛的老对手再次双双进入决赛。决赛中,体育部以4:3险胜机关队,捧起了冠军奖杯。

 
校工会主席孙丽为冠军队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比赛新引入的点球大战趣味环节,极大地调动了女教职工参与的积极性,也为比赛增添了许多乐趣。最终,机关队获得了点球大战的冠军。

 
 
 
 
比赛精彩瞬间

最终名次

冠军:体育教研部

亚军:机关队

季军:城市与环境学院

殿军:工学院

并列第五名:后勤一队、前沿交叉研究院、北大附中、物理心理联队

摄影:周有光

编辑:白杨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