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北大 共建共享——平民学校2018年趣味运动会举行

11月19日晚,由北京大学工会、后勤工会联合举办的平民学校2018年趣味运动会在邱德拔篮球馆开幕。本次趣味运动会吸引了平民学校、后勤各单位共24支队伍、300余人参加比赛。

8cec4b7a863a1d6595e105.jpg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宝岭作了赛前动员。他指出,平民学校已经成为学员们温暖的大家庭和精神家园,希望趣味运动会能够提供更多的交流和娱乐机会,大家团结在一起为北京大学的发展凝心聚力。

8cec4b7a863a1d6595d504.jpg

张宝岭作赛前动员

此次活动本着趣味游戏和体育竞技相结合的原则,鼓励全员参与。活动共包含四个项目,分别为珠行千里、夹西瓜接力、团体跳绳、团体投篮,比赛由平民学校第四期班长、保卫部张凯主持。赛前,主持人详细说明比赛规则并现场示范,各队队员聚在一起出谋划策、认真练习。比赛过程中,队员们身手矫健,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赛场。

8cec4b7a863a1d6595fa06.jpg

珠行千里

8cec4b7a863a1d65962809.jpg

夹西瓜接力

8cec4b7a863a1d65964c0a.jpg

团体跳绳

8cec4b7a863a1d6596520b.jpg

团体投篮

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学员们的业余生活,磨砺了学员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大家的团结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更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相聚机会,增强了认同感与归属感。

北京大学工会副主席、平民学校常务副校长迟春霞,总务部副部长、后勤工会主席张勇,餐饮中心副主任张念梅,校园服务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陈贵兵,动力中心工会主席张海峰,保安大队大队长王桂明等用工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编辑:凌薇

责编:麦洛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