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大学-哈佛大学气候和大气环境变化联合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北京大学-哈佛大学气候和大气环境变化联合暑期学校由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大气与海洋科学系与哈佛大学环境中心联合举办。首届暑期学校主题为“气候、气象、污染和健康影响”,将于2017年7月31日至8月4日在北京大学物理学院西楼301室举行。初步日程见附件。



 
 
海报  









欢迎国内外对相关学术科研领域有热忱和兴趣的优秀研究生报名参加。学员选拔主要依据研究生的学术背景和科研成果,对于一年级研究生的申请,还将参考学习成绩。报名申请时,请提交回执和简历。

暑期学校期间,将为学员提供北大临时餐卡就餐,餐费由北京大学承担。交通、住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其他详情请见附件海报。

材料提交及咨询:xiewenli@pku.edu.cn,010-62768120。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7月3

编辑:江南

 
    Peking Harvard Summer        安排        回执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