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论坛(2005)新闻发布会即将召开

北京论坛(2005)将于2005年11月16-18日在北京举行。

北京论坛是在北京市政府的指导与支持下,由北京大学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论坛是以学术和文化为中心的世界级学术性论坛。它以北京雄厚的文化底蕴为依托,在介绍和发表世界高水平学术成果的同时,借鉴并吸收世界范围内的高水平研究成果,从而发展成为世界范围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高水准的学术论坛。本届论坛将继续以"文明的和谐与共同繁荣——全球化视野中亚洲的机遇与发展",并设有"全球化进程中的东亚与美国"、 "公共卫生与和谐社会的建立"、 "全球化时代的东西方哲学对话" 、"全球化条件下东亚制造业的发展" 、"历史变化:实际的、被表现的和想象的"、 "大众文化在亚洲:全球化、区域化和本土化"等六个分论坛。美国前总统 George Bush、联合国副秘书长 Joseph Verner Reed将出席开幕式,来自全世界41个国家的500余名学者参加此次论坛。

北京论坛(2005)新闻发布会定于2005年11月14日(周一)上午10:00在北大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召开,届时将发放论坛开幕式请柬及相关资料。

论坛新闻中心的电话现已开通:010-62757101 62751067。请有意参加发布会的新闻媒体单位提前与新闻中心联系。

 

                                                                                 北大新闻中心

                                                                                  2005,10,7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