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在线四大中心诚邀您加盟

红旗在线诚邀加盟

www.hongqi.pku.edu.cn

成立于2001年6月,中国高校红色网站之“执牛耳者”

独立的办公空间,自主服务器支持

校内外瞩目,软硬件双强

挥洒青春的舞台,思想碰撞的平台

“菜鸟”可以得到成长,“牛人”能够独挡一面

习得网络媒体前沿技术,提升个人全面飞跃升华

“闭上双眼,想象一个大型门户网站在你面前:她属于所有北大学生,她也全部由学生来完成建设,你拥有的能力和梦想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舞台,你希望提高的技能和才干我们都可以提供,无论你想走向何方,这里都可以提供一扇门!”

你的选择——四大中心:

内容编辑中心:大刀阔斧的删减,妙笔生花的增补,与文字亲密接触,让才情尽情释放,一切尽在你的掌握!
技术支持中心:7*24的独立服务器,记录每一瞬的摄像机和照相机,展现你自己风格的网页,漂亮眩目的展板海报,海量数据的数据库,都将在你的手中展现魅力!
网络新闻中心:采访心灵,记录人生,追踪足迹,报道青春,在屏幕上留下我们青春的气息。
行政管理中心:活动的组织人,讲座的策划人,网站的管理人,事务的安排人,我们将学会调用资源、运筹帷幄。

报名方式:未名BBS之hongqionline(北京大学红旗在线)版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e-mail至hongqi@pku.edu.cn
截止时间:11月29日(周二)晚12:00

                          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    北京大学红旗在线

                                          2005年11月25日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