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尔盖特大学(Colgate University)校长3月10日访问北大

美国科尔盖特大学(Colgate University)校长Rebecca S. Chopp将于3月10日访问北大,并于当日下午3点在国关楼C210发表题为“American Education in the 21st Century -C Liberal Arts in a Global Context”的演讲,时间一小时十五分钟左右,请有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于3月9日下午5点前到国关学院团委(国关楼B312)领票。

      科尔盖特大学(Colgate University)位于美国纽约州汉密尔顿市,建于1819年,有学生约2800人,教授近300人,校风严谨,是一所声誉良好的文科类私立院校。

      Rebecca S. Chopp女士于2002年就任科尔盖特大学第15任校长,之前她是Emory University 的教务长和负责学术的常务副校长。 Chopp女士是一位知名的研究宗教学和美国文化的专家。

编辑:尧华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