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北大案例大讲堂年度巨献——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金融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金融改革逐步推进,金融产品日益丰富,金融服务普惠性增强,金融监管日益完善。而在这过程中,金融市场结构、金融资源协同、市场需求与产品创新能力等面临诸多挑战。

他,是金融业的坚守者与改革者;

他,是提出股权分置概念并将其付诸实施的第一人;

他,对制度痼疾望闻问切,梳理证监体系,健全市场机制;

他,提出并执行“国九条”,操刀股改,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他,稳中求进,看住了中国金融的压舱石,守护了银行业平安;

他,务实创新,革新了银行业融资机制,推动普惠金融走在国际前列。

事异则备变,如今,世界格局风云变幻,

我国经济如何发展?

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能力,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如何把握发力节奏?

促进金融有效配置,

金融监管体系如何完善?

北大案例大讲堂年度巨献,邀请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中国银监会和中国证监会原主席尚福林先生,与您一起解读我国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政策,敬请期待!

活动信息:

主题: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时间:2019年6月10日(周一)晚19:00-21:00

地点: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号楼 102报告厅

主持:光华管理学院院长 刘俏教授

主办:北大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国家金融研究中心

活动流程:

19:00-19:05 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刘俏开场致辞

19:05-19:20 北京大学校领导致辞

19:20-20:30 嘉宾演讲

20:30-21:00 互动交流

嘉宾简介:

尚福林先生,现任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作为提出股权分置概念并将其付诸实施的第一人,其推进的股权分置改革使中国证券市场在2006年发生历史性转变。2006年获得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2012年度在全球金融界前100名最具权势人物中排在第14位。尚福林于西南财经大学获得金融学博士学位,师从著名金融学家曾康霖教授。曾任中国证监会主席、银监会主席、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中国农业银行行长。2018年03月,出任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是中共第十六届候补委员,第十七、十八届中央委员。

主持人简介:

刘俏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奖获得者。刘俏教授在公司金融、实证资产定价、市场微观结构与中国经济研究等方面拥有众多著述,其最新著作包括《从大到伟大2.0——重塑中国高质量发展的微观基础》、Corporate China 2.0: The Great Shakeup。刘俏教授于中国人民大学获得经济应用数学学士学位,于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获得国际金融硕士学位,并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

报名此次活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以便我们为您预留席位!

诚邀您拨冗出席!

北大案例大讲堂简介:

"北大案例大讲堂"系列活动是由北大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办的系列讲座,作为对案例开发和使用有力配合活动邀请国内外著名企业精英企业家来到北大,和师生交流分享管理实践的心得,为北大各个学院的师生提供和优秀企业家直接见面的宝贵机会,为北大的案例开发提供条件,也为企业提供一个交流经验、碰撞思想和自我展示的平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