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互联网消费金融国际论坛(北大博雅讲坛第65期)

破解互联网消费金融的八大难题和困惑

拥抱互联网消费金融钻石时代

主题:2016中国互联网消费金融国际论坛暨《互联网消费金融》首发式

时间:2016年7月31日9:30-11:30

地点: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

指导单位: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主办方:北京大学出版社、北大博雅讲坛、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消费金融专业委员会、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战略合作:京东图书、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网易号、长安街读书会

支持单位: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研究院、温州大学金融研究院、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北京市律师协会、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


 



活动介绍:

消费金融的钻石时代已然到来,各路资本逐鹿消费金融,商业银行、非银金融机构、电商公司、互联网金融平台等争抢布局消费金融,70万亿级蓝海市场一触即发,能否抢占先机并实现高收益与全程风控,已成为相关机构未来新利润增长和可持续成长的关键保障。

如何精准识别目标客户,如何快速识别客户信用风险,建立适合自己平台的个人征信系统?

如何通过消费金融运作,让消费者“花本来该花的钱,赚计划外的钱”,从计划消费到快乐消费,从价格消费到价值消费?

如何通过互联网+消费金融,实现基于大数据的高频、高效的消费金融运作,以碎片化收益聚沙成塔成就消费资本,真正造就消费创富神话?

银行作为消费金融领域的老玩家,目前的产品却无法完全满足新兴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和消费习惯,如何根据客群进行差异化产品创新?

以上种种问题,如何破解?2016中国互联网消费金融国际论坛,众多专家将齐聚一堂,深刻分析,细致解读,精彩展现!在这么重要的时刻,亲爱的读者朋友,不妨来参与吧,让我们一起来揭晓谜底。

编辑:江南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