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1】说出你的故事——5•21主题晚会

【活动时间】2019年5月21日(周二)晚18:30-21:30

【活动地点】新太阳学生中心B101

【活动主题】说出你的故事——爱的五种语言:爱你,爱家,爱校,爱国,大爱无疆

【参与方式】领票参与,凭票入场

【领票方式】联络院系辅导员取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弗洛姆说,“爱是艺术”;巴迪欧说,“爱是对真理的探寻”。爱是默默相望时,两个身体的相偎;爱是万水千山间,两颗心灵的相依。爱是什么,这或许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而此时此刻的你,或许是即将离开这座你深爱着的园子,正缅怀着这里的一草一木;或许是在追逐爱情的漫漫长路上小遇波折,正彷徨着“问世间情为何物”……

而今,5·21“说出你的故事——爱的五种语言”主题心理晚会即将举办,我们将与你一道,共同聆听爱的语言,探寻爱的真理。

本次活动由北京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CCTV心理访谈等单位主办,力图为广大热爱心理学的同学们精心策划一场盛大的晚会。在这里,你将会与心理专家零距离接触,欣赏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更有机会参与我们的故事征集活动,讲出你自己独特的故事。

【活动亮点】

1、盛大的启动仪式

为宣传心理中心开设运行不久的危机干预热线,我们将在本次5·21晚会隆重推出“危机干预热线揭牌仪式”,并将用情景剧的形式为同学们呈现危机热线的重要功能:它是一个大家可以倾诉、调节情绪的窗口,大家需要情绪疏导、心理安慰时都可以求助它哦!相信通过这种形式,大家一定能充分理解危机干预与求助的意义,情景剧中的温暖与力量也一定会让你印象深刻!

此外,本次晚会也是北京大学影视情景剧项目故事素材征集的启动仪式。如果你愿意分享自己独特的经历,渴望一个表达与展现自我的平台,那就赶紧来参加我们的晚会,共同见证这一有意义的时刻吧!

2、精彩的专家演讲

朋友,还记得心理中心举办过的那些人满为患的讲座吗?你渴望听到网红老师们讲述自己的故事吗?你想一睹各路心理大咖们的风采吗?

而本次5·21主题晚会,将为大家带来一个不折不扣的“群英荟萃”。我们特别邀请了刘丹、DR昕、徐凯文等人气老师,勇攀珠峰人气同学魏伟,并隆重请到了“心理访谈”节目制片人、主持人阿果老师,为大家带来以“爱”为主题的别开生面的心教育演讲。

3、豪华的文艺演出

一台盛大的晚会,自然少不了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啦!本次晚会的演出阵容绝对堪称豪华!为活跃晚会现场气氛,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北京大学合唱团、北京大学朗诵协会,汇集了多种大家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只为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哦对了,悄悄告诉你,活动现场还会有心理中心订制的精美礼品免费放送哦!如果你还愿意参加活动后续的故事征集,我们还将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所以,感兴趣的同学赶快联络所在院系辅导员取票吧,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5月21日晚18:30,我们在新太阳B101不见不散!

关注“北京大学心理中心”,获取更多活动信息。

心理中心公众号.jpg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9年5月16日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