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社招新啦!

重磅推出——2019年春季学期活动计划

北京大学雏鹰社是在校工会指导下成立的教工互助公益组织,旨在通过科学、人文、外语、艺术、体育等各学科、各领域的家长们志愿奉献,为小小北大人搭建科学实践、绘画、才艺、运动、亲子等方面的交流展示平台,下功夫帮助小朋友“增长知识见识”和“增强综合素质”,打造“小学生的大课堂”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共享教育。

目前雏鹰社有成员400余人,开设体育、艺术、科普、人文、外语等各类课程和组织博物馆参观、校园动植物品鉴、户外基地挖化石、户外拓展等活动百余次。

2018年5月北大百廿校庆期间,雏鹰社携手北大附属小学、北大附属幼儿园组织的“我给北大过生日”小小北大人书画作品展以及配套开展的燕园草木、燕园动物暨观鸟、燕园建筑校园游活动受到小朋友的热烈欢迎,展出的120幅作品既是小小北大人给北大的纯真贺礼,更是一份成长的纪念。小小北大人更是通过给餐饮综合楼设计吉祥物、给45乙地下走廊涂鸦等方式、禁毒小卫士宣讲等活动,参与到校园文化生活中。

雏鹰社目前的常规活动和精品活动有:周年庆、六一文艺汇、亲子运动会、亲子诵读会、定向越野、燕园游系列(燕园草木游、燕园建筑游、燕园观鸟游)、博物馆系列(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地质博物馆等)、大师面对面系列等,拟从中形成雏鹰社的合唱团、诵读团、运动团队等。各种活动汇集成册,就是雏鹰们的成长纪念。

欢迎孩子在小学中低年级的教职工/家属(含子弟在北大附小的医学部职工,需要用校园卡门户账号注册雏鹰社会员)加入雏鹰社,也欢迎家长们和有识之士为雏鹰社提供支持和赞助,也欢迎优质培训机构为雏鹰们开展入门培训。“我的成长我做主”,让雏鹰社成为孩子们的成长舞台,让孩子们成为雏鹰社的闪亮主角!

E:\个人工作\雏鹰社\活动方面\2018\2018校庆画展活动\定稿\宣传\挑选照片\张宁(张恬慈爸爸)\1524934700_IMG_9035.JPG

“我给北大过生日”小小北大人书画作品展

E:\个人工作\雏鹰社\活动方面\2018\2018校庆画展活动\定稿\宣传\校庆大会3.jpg

“我给北大过生日”小小北大人书画展作品在校庆大会上播放

“大师面对面”

雏鹰社动物主题原创绘本课结业

体验专业英式马术运动

2019年雏鹰社将继续集合优质资源,推出一系列特色活动,主要有:

户外拓展类:包括燕园主题游,定向越野,童子军项目,徒步拉练、平衡车体验等;

才艺培养类:包括燕园主题绘画,编程课,极客实验室观摩等;

才艺展演类:包括六一文艺汇,“五月的鲜花”诗歌朗诵会,小合唱等;

开拓眼界类:包括走进博物馆系列,大师面对面系列,家长进课堂系列、健康讲座(诊所导览)等;

家长沙龙类:请有关亲子教育专家或在儿童教育方面比较有心得的家长主持,沟通亲子教育、儿童培养等各个方面的问题。

其中,由地小空开放实验室负责人张子玄老师等推出的口碑之作——“编程课”将于下周三开课,名额有限,还等什么,赶紧扫码注册准备抢课吧!

微信图片_20190309114239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