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建校118周年“家·年华”校友返校日活动


亲爱的校友:


在这草长莺飞、春光烂漫的季节里,燕园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庆。或许你已阔别许久,或许你已身处天南海北,但“燕园情,千千结”,北大的景,北大的人,都是校友心中一生的眷恋。博雅塔下的书香浓郁,未名湖畔的笑声朗朗,静园草坪的午后明媚,一定是你记忆深处最珍贵的画面。此时此刻,你也一定思念着这里的良师益友、红楼碧水与一草一木。在这校庆之际,北大校友会精心筹办了“家·年华”校友返校系列活动,欢迎各位校友重新回到母校的怀抱,走走看看、畅怀叙旧,重温年少时的美好时光,共叙那些年的青葱岁月。


 





更多“家·年华”校友返校日活动,敬请关注北京大学校友网、校友会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后续通知。


北京大学校友会


北京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活动链接:http://www.pku.org.cn/?p=28906

编辑:白杨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